close

          

浪漫 就在妳心裏(03/13自由時報文章分享)
和老公開車回家途中,討論著即將來到的結婚週年.有關選哪個餐廳?用什麼方式慶祝?都不甚滿意對方了無新意的提議,總覺得一點都不浪漫.
紅燈車停,不經意的往旁邊便利商店門口一望,一對年輕情侶入我眼簾.男的在幫女的帶口罩,先是很溫柔的把口罩拉繩繞過女的耳後,然後繼續拿起摩托車上的安全帽,輕巧的幫女友穿扣好.女的則微微揚起頭跟小小的下巴,配合適當的角度穿戴,兩眼一直含情脈脈望著男友.在20公尺旁的汽車內的我,似乎感受到情侶間暖暖的電流,等到綠燈車行,我們往前駛去.
突然,我懷念起戀愛的感覺,慚愧自己品嚐幸福的觸角為何變笨變鈍,浪漫是什麼跟吃哪家餐廳?配什麼酒?穿哪件禮服?送什麼禮?沒有絕對的關係,只要用心聆聽,垂手可得的浪漫,其實就在我心裡.
好聽的新歌<做你的公主-何耀珊>或許你沒看出來 周圍的人都在猜有種感覺正在我們之間展開喜歡你偶而作怪 不經意留露的壞其實體貼實在 孩子氣的胸懷曾經有過的戀愛 彷彿一片空白直到遇見你我才真的存在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
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終結這多年的追逐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我剎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沉潛太久的孤獨 這一刻獲得救贖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這一路陪我笑 陪著我辛苦無悔的付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uko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