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各位老師教師節快樂!就在教師節的前夕,收到兩件小朋友送來給我的教師節賀卡。一個是二年級的小朋室內設計友,另一個則是今年剛畢業的甘雪吟同學寄來的。那位二年級的小男生,在昨天我上完他們班的閩南語課後裝潢,很愐忝的跑過來叫我老師老師,我問什麼事,然後他就很害羞的拿出一張卡片給我,並祝我教師節快樂,室內裝潢然後又很匆忙的「走廊奔跑」的離開...另外寄來卡片的甘雪吟同學,天生就是個藝術種子,他的美術作品室內設計真的讓我很喜歡,特別是今年的畢業美展,他有一幅作品獲得美展第一名,我也超愛的,可惜他不願意割愛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uko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