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南部南部南部~~~~~真是他媽的南部~~生平第一次這麼討厭這591兩個字~~~~~~高雄高雄高雄~~討厭的高雄~~~~這麼愛回去你就回去租房子呀~~~~又沒有人強留住你~~既然忘不了...就回到你的回憶裡去~~為買屋什麼要把我熟悉的高雄屏東搞的這麼陌生呢?你憑什麼把它們納為己賣屋有?憑什麼把我從那裡排除在外?你這樣是在利用我ㄟ~那我這樣算什房地產麼?還要強顏歡笑的跟你當朋友嗎?我想我得調整自己的心態才是買屋網....普通朋友...普通朋友....你只是普通朋友....你要去哪都不關買房子我的事...你想做什麼都不關我的事....你不把北方當家...北方也租房子不歡迎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出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售屋網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uko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