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久沒有發生意外?
2009年2月19日,第一次聽見Emily老師的演講.很好奇她是個怎麼樣的女性,會寫出那麼有智慧的一本”心經典”.
  Sabrina熱情地邀約大家一起去聽Emily老師的演講,Sabrian從上回去上了一整天的課之後,就常常提起Emily老師說過什麼什麼的話.貼心的Sabrina也送了我一本Emily老師的”心經典”這本書.說真的,這是農曆過年前的事了,但到了昨天為止,我還沒機會翻開這本書.最近只是讀著自己從金石堂買來的”轉山”和讀讀英文雜誌及商業周刊這類的.
  看著Emily老師站在台前拿著麥克風對著台下的我們講話,她不像我想像中的她,真覺她有份女性的魅力與親和力,我想,這也就是為何她能成為Fans眾多的Emily老師的原因吧!
  整場講演的過程,我一直在讚嘆著:啊!是啊,我也有這想法,但我就沒有Emily老師的智慧,把它用如此的語言表達出來,讓聽的人能夠有所感動.
  Emily老師真的堪稱有智慧的女人.
  接近尾聲時,老師笑著講了一句話「你有多久沒有發生意外?」
  「發生意外?那有什麼好的?」我心裡這樣的想著.
  Emily老師說著,每個人都害怕改變,總希望每天發生的事都是意料中的事,都是想像中的事.然而,意外的發生不好嗎?當你意外的發現自己被裁員,你要知道,你就要有好事發生了,因為你的生活將有所改變;當你身邊的人離開你,你要知道,你就要有好事發生了,因你身邊會有另一個人陪伴你.所以,不要害怕改變,不要害怕意外的發生,世界是很巨大的,值得你好好去體會,好好去玩一遭.
  我在心裡笑著,莫非老師跟我一樣是金星雙子的人嗎?哈哈!我愛變化,我愛新的事物,可是我卻不喜新厭舊哦!!!
  我害怕意外嗎?不!我害怕改變嗎?不!我要我的人生多姿多彩!你呢?
Sandra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uko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