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郵RSS情報--用香水回憶
美圖好文立即搜 一年特別的日子
好友傷腦筋該送什麼嗎?
這是跟多年好友...
從認識開始的第二年..送我香水
開啟了我使用香水的習慣
就這樣不成文默契下
每年生日他都送我香水~~
相識多少年 我就收藏了多少香水~
-------------------------------------------------------------
1. YSL BABY DOLL
香調 -花果香甜調 前味 葡萄柚、大黃、黑莓、青蘋果 中味 鳶尾、野玫瑰、 荳 蔻、薑 後味 石榴、桃子、香柏
是我最愛的一款~擁有甜甜的水果味...香味維持很久,一整天都可以聞到香味..
有些男生會認為太甜 但是女生都很喜歡喔
日本超級暢銷的香水..永遠排名前三名,我推薦第一名!
2..甜蜜夢境
EAU DE TOILETTE SPRAY 噴式淡香水上市年份 : 2000
香調:清甜的花果香調前味:橘子、熟桃李、佛手柑中味:白苜蓿、開羅香蘭、牡丹後味:白樺、荳蔻香味、檀香、大溪地香草
香味沒有baby doll持久
但是太多花香..所以個人持保留態度ㄌㄟ
3..Anna Sui DOLLY GIRL 洋娃娃香水
EAU DE TOILETTE SPRAY / 噴式淡香水上市年份 : 2003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前味:西瓜,蘋果,佛手柑,肉桂,綠葉中味:玫瑰,鈴蘭,紫羅蘭,馬纓丹,茉莉後味:琥珀,麝香,樹莓,維堤味香草,柚木
我很喜歡喔~~很早就用完了!!心中排名第二位
但是也是淡香水..所以香味不持久..
4..與名模-辛蒂克勞芙同名香水
香調:清新花香調前味:仙客來、胡椒、黑醋栗、小蒼蘭中味:茉莉、梔子花、蘭花、銀栲皮樹後味:檀香、琥珀、香草、雪松、麝香
香味淡淡的~很迷人..
連我家咪咪都愛喔..一直舔我的手腕..
你看它的香味有多迷人了吧!
5. GUCCI RUSH 2 狂愛女性淡香水 香調: 花草香調
前味: 水仙、鈴蘭、棕櫚木 中味: 鳶尾花、梔子花、玫瑰 後味: 黑醋栗、橡苔、麝香
如果不喜歡太可愛香甜的
可以選擇這款比較成熟的香水
花香味比較重!適合夜店以及夜晚的約會使用!
雖說是淡香水~但是這款持久度也很夠!!
號稱狂愛是有道理的~感覺就是很狂野~適合辣妹裝扮!
我只用過二代的..香味持續很久..會讓我頭暈~~
6. fruity Rhythm Female EDT spray 甜美果漾淡香水
適用心情:活躍明亮、閃閃發光香調:(前味) 茶藨子及覆盆莓所組成的果香雞尾酒(中味) 櫻草、小蒼蘭(後味) 檀香木、麝香
adidas號稱很多香水都是從他們那邊為基底調出來的!
因為工廠本為同一家
他們專攻運動後使用的香水
所以基本上流汗玩使用搭起來會很協調!
很貼心的設計跟汗水結合之後也不會改變香味..
香味還滿讓人舒服的..是人人可以接受的香味
有淡淡的苺類甜味
香味持久中等..大約半天的時間..7. Christian Dior Addict Shine迪奧癮誘晶亮淡香水專為光芒四射的迪奧女郎精心調製的淡香水。
香調:清新性感花果香調前味:香櫞 中味:覆盆子、梔子花
後味:香柏木真正的淡香水
Dior我使用過兩種款式
特色都是香味不持久..
很高雅 清香 但是不到半天就消失無蹤了..
要參加喜宴的可以考慮喔..
8.. Dior ADORE 淡香水 **Dior年度專櫃熱門暢銷***一瓶很女人的香水**
前味:常春藤葉,柑桔中味:蘭花、紫羅蘭、玫瑰後味:李子、葡萄酒香、麝香、木香
Dior如果是女人的話..應該就屬於有氣質的那種
淡淡的 不會有讓人大喜大悲的那種情緒..
-------------------------------------------------------------------------------------------最後這兩款..是我這幾年收到的!
讓我印象最深刻!!
9. FLOWER BY KENZO / 罌粟花 女香
前味:巴馬紫羅蘭、野生山楂、保加利亞玫瑰、肉桂樹中味:白麝香、樹脂、留尼旺島香草後味:希蒂鶯、 彩戈素
非常的狂野..味道非常的香濃
一聞過就忘不了
去年廣告打的很兇..應該還有印象吧!
就像罌粟花吧!一但上癮就忘不了那種..
壞女人使用剛好~~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會讓我很在意別人的感覺
所以使用過兩次就放著了..
曾經在電梯裡有聞過別人使用
真的很濃烈~~~
10..水滴狀的優雅曲線,會隨光線呈現出炫麗奇幻的七彩色澤
宛如一滴來自天堂的甘露!
香調:柔美花香調 前味:伊甸清霧 、 柑橘 、 藍風信子 、 哈密瓜花蜜 、 賈布提卡巴果 中味: 狗牙花 、 嘉德麗雅蘭 、 卡特莉亞蘭 後味: 斑馬木 、 白千層樹樹皮 、 黃葵籽
是我遇過前味 中味 後味分的最清楚的香水
前段還甜甜的
後來就變成花香..
再久點..我就不喜歡ㄌㄟ
但是味道還滿持久的
在朋友送我香水之前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使用香水
從他送我開始..算一算也10瓶了!
代表我們已經認識超過10年了~~~
發現用香水來記憶滿好的
每天有香味陪伴..空氣中淡淡的味道
也是一種幸福!
如果身邊好友每年生日
不知道要送什麼
可以請他們每年送一罐不同的香水..
很有紀念價值
也不用讓朋友傷腦筋
重點是還很實用!
不同場合就可搭配..
也不會膩喔~
http://emevent.hinet.net/emome/rss_blog/index.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uko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