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mia
雖說美國次級房貸風暴及全球不景氣影響,台灣也無法置身事外,但這一陣子台灣股市大跌勇冠全球,不僅沒有馬上好,眼看秋意上心頭,寒冬就要來,真叫人鬱悶!趁假日,還是去看場電影解解悶吧!7月下旬去美西旅遊,住在拉斯維加斯的曼德拉海灘酒店(THEhotel at Madalay Bay),晚上有個不錯的表演,Mama Mia,我們從入口處經過,發現排隊看show的人還不少,不過一來小孩不感興趣,二來票價也不便宜,就此錯過了。假日的午后,就去看了這場電影,Mama Mia。看電影通常我都挑選名片,尤其是有震撼效果的動作片,觀賞大螢幕比較舒服。這還是我第一次看音樂劇,感覺蠻新鮮。ABBA的歌曲是學生時代的基本配備,這些出名的歌曲早就耳熟能詳,雖無法唱完整首,每一首朗朗上口幾句總是沒問題。一開始就是充滿陽光充滿熱情的希臘卡洛凱利小島海邊,配合著劇情,大約每十來分鐘就有一段ABBA的歌曲,我有點好奇,ABBA有名的歌曲分別出現在不同年代的不同專輯,但在編劇的安排下,這些歌詞內容竟然能如此符合劇情,令人佩服!全片多數時候充滿歡笑,不是喜劇的笑點,是一種令人歡樂的幽默,整片兩小時看下來,讓我也覺得心情好多了。回家打開電腦,把ABBA的歌曲再度復習一下。上網查了一下電影中ABBA歌曲曲目:1. Honey, Honey 甜心寶貝 2. Money, Money, Money 錢錢錢 3. Mamma Mia 媽媽咪呀 4. Dancing Queen 舞后 5. Our Last Summer 去年夏天 6. Lay All Your Love On Me 愛都給我 7. Super Trouper 超級馬戲團員 8. Gimme! Gimme! 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 給我 給我 給我 9. The Name Of The Game 遊戲名稱 10. Voulez-Vous 你想嗎 11. SOS 求救信號 12. Does Your Mother Know 你的媽媽知道嗎 13. 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 錯過 14.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勝者為王 15. 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塵埃落定 16. Take A Chance On Me 給我個機會 17. I Have A Dream 我有個夢這部充滿歡笑、音樂,讓人心情變好的電影,很值得推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uko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