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親情中華迎國慶文藝晚會在馬德里隆重舉行。(圖:西班牙歐浪網)
  中新網9月23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9月18日,2014親情中華迎國慶文藝晚會在馬德里Marcelino Camacho劇場隆重舉行,馬德里大區移民局局長Gonzalo Ortiz Lázaro、西班牙華僑華人協會主席毛峰、中國駐西班牙大使館參贊朱健和黃亞中等,一同出席晚會現場。
  當晚,演出現場座無虛席,僑胞們自發組織前來一睹國內藝術家們的風采,現場氣氛活躍,觀眾們熱情洋溢。
  演出從富有民族風情的歌舞彈唱、扣人心弦的雜技到神秘莫測的魔術,再到激情四射的手風琴表演,現場的氣氛被國內藝術家們的精彩表演,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大家的掌聲更是持續不斷。
  當晚,藝術家獻上包括武術、雜技、魔術、京劇、歌曲和舞蹈等豐富多彩的節目。
  最後,文藝表演在觀眾的笑聲和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不管是廣大旅西僑胞還是在場的西班牙客人,都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趙珉)  (原標題:2014親情中華相聚馬德里迎國慶文藝晚會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uko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