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22日電太平洋房屋 據俄媒21日報道,俄羅斯副總理奧莉加·戈洛傑茨表示,俄消費者權益保護與公益監督局沒有在全國範圍內對麥當勞餐廳進行檢查的計劃。
  戈洛傑茨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目前對麥當勞餐廳的檢查是根據計划進行的,並且均是由於發現了餐廳有違mSATA法行為。但是她強調,消費者權益保護與公益監督局並沒有在俄境內全面檢查的計劃。
  20日,莫斯科消費竹北房屋者權益保護和公益監督局發佈公告說,通過對莫斯科市麥當勞餐廳的原料、食品和用餐清潔狀況進行抽樣調查,發現多起違反衛生規定的行為,因此決定對該市4家麥當勞餐廳立案調查,並下達停業整頓通知,其中包括麥當勞在俄羅斯開設的第一家餐廳。
  隨後麥當勞(俄羅斯)公司當天就此事有巢氏房屋發表聲明稱,公司正在就停業整頓通知中指出的問題進行調查,爭取儘早重新開業。
  21日,消費者權益與公益監督局又以有人舉報餐廳食物抗癌食物質量為由,抽查了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的麥當勞餐廳。早前有媒體報道稱,俄羅斯將突擊檢查全國各地的麥當勞餐廳。  (原標題:俄副總理:未計劃檢查全俄範圍內麥當勞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uko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