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張家口電(記者張岩 通訊員臧賀)張家口市清水河改造後,水深岸高,在河邊釣魚成了一件危險的事情,而擅自下河就更危險了。7月12日,清水河邊就上演了這樣的危險一幕,一名男子在河邊釣魚時不慎將魚竿掉進河裡,然後自己竟然下河撈魚竿,誰知下河之後無法上岸,體力不支被困河中,幸虧消防人員及時救援,男子才成功上岸脫險。
  據消防介紹,7月12日12時28分,張家口市消防指揮中心接到報警,稱位於張家口市高新區神農大酒店對面有一男子落水,情況危急。盛華東路消防中隊緊急出動一部12噸水罐消防車、一部搶險救援消防車和12名指戰員迅速趕往事故現場。
  當日12時32分,盛華東路中隊到達現場,經偵查發現該落水男子年紀約40歲,他抓住路邊水管進行自救,但河岸過高無法上岸。經詢問知情人得知,該男子在此釣魚,因魚竿掉落水中,男子下水撈魚竿,因下水時間較長,導致體力不支無法自行上岸。
  面對危險的處境,消防人員迅速組織救援小組攜帶救生圈、安全繩、救生軟梯等裝備進行實施救援。幾分鐘之後,該男子被成功救助上岸。
  (原標題:男子下河撈魚竿遇險被困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uko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