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風格,它不見得要有多繁複,但絕對要夠夢幻。今夏各大快時尚品牌,抓住女人們的心思,用一條條飄逸的長裙,一件件夢幻的T恤,一秒鐘滿足你化身成為仙女的小願望。
  C&A
  撞色拼接 出彩夏日
  隨著氣溫的攀升,您的心是否已蠢蠢欲動,想要擺脫黯淡無趣的外出服,想將更加新穎、大膽的色系與圖案穿戴在自己身上呢?在這一季中,C&A設計師貼心地為大家帶來了獨具匠心,用色出挑的外出服,就讓這一系列充滿休閑度假風情的服飾,帶您領略熱帶沙灘上藍天碧波的閑適美好,以及在亞馬遜熱帶雨林中探險的驚險刺激吧!
  不論是黑色的連身裙,還是薄紗的透視裝,每一件設計都給往日幹練,嚴謹的職場女性形象增添了俏皮,活潑的感覺。而設計師們在細節處精心設計的圓弧形的裙擺,給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覺。另外,設計師對裙擺前短後長的處理,削弱了大幅布匹帶來的臃腫感,使裙裝更具動感。寥寥幾筆就烘托出都市白領們在熱情動感的海島盡享假日的浪漫風情。在8小時外,你走近擁擠的人潮,在宏大的戶外舞臺,炫目的燈光,寬闊的草坪,如果想成為這個舞臺的主角,這時候要展現自己的仙女氣質,新穎艷麗的熱帶花朵元素,融入素凈的純色面料中,是必不可少的。
  最後,在面料和材質的選擇上,以純棉結合輕薄透氣的面料,在行動中流暢地詮釋了女性的柔美線條。
  ZARA
  一半是“女漢子” 一半是仙女
  夏初季節,ZARA最新的夏季新品,牛仔背心配印花T恤簡潔幹練,非常有女漢子的氣息,而另一邊的粉色花苞裙卻很有女神的味道,甜美淡雅。本期新品主打淺色系單品,磨破牛仔褲最潮最時髦,印花T恤、白色字母球服,細條紋上衣都以白色和粉色為主,清新百搭,在斜陽晚霞黃昏拍攝,充滿抒情浪漫的愜意,高樓大廈玻璃反射,展現出對都市閑情的追求。
  H&M
  平價婚紗仙氣逼人
  每個女生都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穿著美麗的婚紗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市面上華美的婚紗大多價高難得,令人望而卻步。平價時裝品牌H&M正是為了迎合市場需求,準備推出售價僅為59.99英鎊(約合人民幣600元)的平價婚紗。
  大眾婚紗以白色為主色調,款式不一,能夠滿足不同新娘的需求。這次推出該系列婚紗的主旨就是希望所有新娘都能穿上適合自己的婚紗,而不會因為婚紗價格太高而放棄。同時,這也是一次絕佳機會用來擴展H&M的服裝領域,進一步豐富品牌服裝類型。雖然在早前H&M就推出過不少伴娘禮服,但這次新品婚紗的發佈則標志著H&M正式進軍婚紗領域。這次設計的主題靈感是20世紀30年代好萊塢的復古魅力,露肩婚紗肩帶處鑲有金屬珠串的裝飾,腰間則是收腰和褶皺的設計,一襲及地長裙可以讓新娘看上去宛若天仙。
  相信在未來,婚紗將會漸趨平民化。而H&M的平價婚紗將於今夏正式上市銷售,打算在夏天結婚的準新娘們不妨一試。
  Gap
  實用主義一樣可以很仙
  從2014年開始,新的創意總監上任,Gap這個來自美國西海岸的快時尚品牌從來沒有變得這麼實用。新任創意總監Bay表示,服裝實用主義應該放在首位,但實用並不代表不好看,而我們應該立足於打造不受時間、季節影響的永恆時尚。比如T恤、牛仔褲、運動衫、厚呢大衣等等,都做到精益求精,簡潔舒適。說到T恤,Bay指出,要確保其使用的是上好的皮馬棉並做好水洗效果。款式上可以讓消費者隨意搭配,不受季節約束。服飾會有很多款型,但同一件衣服不應穿出千人一面的感覺,還要穿出自己的個性。
  這個夏日,Gap以邁阿密流行風情、南美叢林熱情、以及全球盛事世界杯為設計靈感來源,帶來柔軟材質、繽紛色彩、修身廓形的全新一季完美設計。舒適,多彩,清新的夏季系列,是時尚潮人們迎接繽紛夏日各色派對,海灘之旅,音樂節等活動不可或缺的潮流選擇。記者楊帆  (原標題:快時尚的“仙”活夏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uko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