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郴州5月22日電 (鐘劍昌)22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公安分局燕泉派出所破獲一起7萬元現金被盜案,盜走現金的嫌疑人竟然是受害人長期姘居的“90後”情人。
  5月9日,在郴州一投資公司上班的劉某,為公司老總次日參加的一個活動準備了7萬元現金,劉某覺得隨身攜帶這麼多現金不方便,便把錢放在了與情人譚某一起合租的出租屋內。晚飯過後,劉某躺在沙發上休息。5月10日凌晨1時許,一陣電話聲將劉某吵醒,醒來後發現譚某和錢都不見了,譚某手機一直關機。
  接到報案後,民警圍繞譚某行蹤展開偵察。5月22日上午,警方將嫌疑人譚某抓獲歸案。歸案後,譚某如實交待了盜竊事實,7萬元現金也被其揮霍一空。
  據查,劉某,30多歲,有妻有兒。譚某,1991年出生,無工作。劉某與譚某2013年12月份相識併發展成了情人關係。
  目前,譚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完)  (原標題:男子出租屋內放現金被盜 嫌犯竟是“90後”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uko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