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在越南富國島,越南搜救前線指揮辦公室負責人、越南交通部副部長範貴肖在新聞發佈會上講話。 範貴肖11日說,越南將進一步擴大對馬航失聯客機搜索範圍,並與其他國家聯合搜索。 新華社記者裝潢呂小煒攝
  據越南每日快訊3月11日消息,越南軍隊副參謀長文中將說,越南正在努力動員自身的一切力量,搜尋失聯馬航客機。在遇到緊急情況時,各職能力量正集中執行任務,一切為了人的生命。越南已經批准4個國家的飛機和船隻進入越南領海參加搜尋,包括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和中國。除參加救護的民用漁船,各國總共派出34架飛機,40艘各桃園婚禮佈置類船隻。
  (來源:中國日報 記者 王健 編輯:抗癌食物有哪些小唐)
     (原標題:越媒:越南批准四國飛機船隻入其領海搜尋失聯客機 - 中文國際 -ssd固態硬碟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uko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