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海口12月11日消息(南海網記者黃丹)12月11日上午,隨著第一位網媒記者抵達海口,“百家網媒看海南第二季——2013全國重點網絡媒體冬季海南行”正式啟動,開始為期7天的“品味熱帶瓜果樂享冬日暖陽”之旅。
  此次活動從12月11日至17日,7天的行程,新華網、央廣網、鳳凰網、中國臺灣網等30餘家國內重點網絡媒體的記者將走進海口、定安、瓊海、陵水、三亞等市縣,從瓊北行到瓊南,從品味熱帶瓜果到樂享冬日暖陽。
  “聽說這次網媒行重點是看海南熱帶農業,還適逢海南的冬交會,我對海南的熱帶瓜果嚮往已久,所以對這次行程非常期待!”首位抵達海口的網媒記者、來自鳳凰網的劉剛剛說。明天(12月12日),網媒記者首站將走進2013年中國(海南)國際熱帶農產品冬季交易會(以下簡稱“冬交會”),參加冬交會開幕式,一覽海南最具盛名的農業展覽勝景,還將走進冬交會的海口館,重點瞭解海口的農業特色、成果,並品嘗海南各式各樣的熱帶瓜果。接下來的2天里,網媒記者將陸續走進最能代表海口農業成就的冬季瓜菜種植基地、農民合作社、休閑農業示範點、農產品深加工及冷鏈物流優秀企業等,深入、全面地採訪報道海口的農業。
  此後,網媒記者將繼續樂享冬日暖陽之旅。去定安看“百裡百村”,到瓊海感受“天堂小鎮”博鰲,到陵水分界洲島景區與海豚嬉戲,徜徉三亞天涯海角旅游區享冬日暖陽,化身黎族阿哥阿妹走進保亭甘什嶺檳榔谷旅游區感受原生態黎族文化,搭乘游艇出海感受海闊天空,到三亞免稅店“掃貨”……
  活動接近尾聲的16日下午,全體到訪的網媒記者還將參加南海網傾力打造的三亞新聞網上線儀式。
  17日,全體網媒記者將帶著海南熱帶瓜果的香氣以及熱帶島嶼之旅的美好記憶踏上回程。2013全國重點網絡媒體冬季海南行期間,30餘家國內重點網絡媒體的記者將全程報道在海南的所見所聞,歡迎廣大網友關註本次活動的專題,跟網媒記者一起冬季海南行!  (原標題:全國重點網媒記者冬季海南行啟動 探訪熱帶農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uko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