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報訊(記者 張柄堯)“15日上午10時許,宜賓市翠屏區公安分局巡警大隊副大隊長李某某,在工作期間著便裝進入宜賓某小區與一位女子偷情,不料被該女子男友發現,遭受一頓暴打。”前日,宜賓當地多家論壇、貼吧里出現這篇帖子。對此,宜賓警方回應稱,網帖內容目前正在進一步核實,“暫無法確定真偽。”
  除了上述文字描述外,網帖同時將一男子進出小區的視頻監控圖片以及李某某的個人身份資料,包括身份證號碼、手機號碼和最近工作經歷悉數予以曝光,手法相當專業,能留下痕跡的地方都作了處理。據此,有網友推測,如果網帖內容真實,曝光者可能為平時和李某某熟悉之人,“要不然咋能拿到這麼詳細的資料?”昨日下午,成都商報記者根據曝光的李某某手機號碼撥打過去,對方聲稱找錯人了,隨即掛斷電話。此後電話再無人接聽。
  對此,宜賓市翠屏區公安分局方面回應,公安機關現已知曉了網上反映的問題,目前網帖反映內容仍在調查核實中,暫無法確定真偽。據翠屏區公安局有關人員透露,李某某為公安局老民警,50多歲,平時工作比較敬業。  (原標題:網曝巡警大隊副大隊長私會女子遭暴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uko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